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绿地发布置业宝“财铺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0-26 08:29:2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张中宝)今天上午,在由海南绿地集团主办,海南广电立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绿地金融+地产,创领海南楼市理财新模式”发布会上,海南绿地正式发布“置业宝”产品,推出绿地首创的“0元购铺”新商业模式,开启绿地“金融+地产”全新地产投资新时代。

  据介绍,绿地“置业宝”,是投资人通过购买绿地优质商铺资源,借助于绿地集团强劲的商业运营模式,在帮助投资人获取地产增值以及租金红利的同时,参与投资理财,额外获取理财收益,确保25年返还一套房款。同时,商铺还可随时使用、抵押、出租、转售,收益远超普通商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