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扬州通报核查结果并致歉

  • 发布时间:2015-10-26 07:32:4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对扬州挑战“最大份炒饭”吉尼斯世界纪录后炒饭的回收问题,10月25日,扬州旅游局通过官方微博和媒体向社会通报核查结果:确有总重量约150公斤的炒饭被送至养殖场处理,其余的炒饭在活动当天已经按原计划送到接收单位,相关单位都出具了接收和食用情况的书面报告,并报吉尼斯备案。

  10月23日,扬州市举办了挑战“最大份炒饭”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扬州旅游局介绍,炒饭总重4吨,有约150公斤左右成品因存放时间超过4小时,不宜食用,故将这部分炒饭送至养殖场处理。网上流传的工人用铁铲将炒饭装进货车的图片属实。

  扬州旅游局在通报中坦承,本次活动虽非该局举办,但旅游部门存在监管和服务不到位的责任,导致150公斤左右的炒饭不能食用被送到养殖场处理,接受大家的批评并诚恳道歉。(张 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