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找电网推“SLT”模式缓解建设企业融资难

  • 发布时间:2015-10-26 07:32:3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10月24日13时,找电网(www.zd52.com)全国推介会第一站(沈阳站)在沈阳国际软件园F8栋一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中国中车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殷利达、陌贝网创始人兼CEO王绍君、北京丰汇租赁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杨天瑞、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晓岩、开滦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晓东等业内重要人士出席,近百家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找电网创始人、西子(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健雄在欢迎辞中说,“找电网”是西子(中国)旗下中国领先的电力设备集成商和配套服务提供商,平台以 “打破电力行业传统销售模式”为理念,在力求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为电力相关产业链中的制造商、贸易商和采购方带来更多价值。找电网平台理念是“民族工业4.0+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金融+互联网”!以民族工业4.0为基本指导思想,配合互联网的大数据营销理念,整合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配以金融服务等多项特色化服务,为电力行业注入新的动力。

  找电网运营总监穆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找电网重点推出的金融产品——找电金融的运营情况。找电金融(英文缩写是SLT,其中S是指销售Sale、L是指租赁Lease、T是指转让Transfer)是融资租赁模式的一种全新的衍生产品,即厂家销售产品给租赁公司,由租赁公司租赁给业主,还款期满时物权转让给用户的一种商业融资购买方式。

  穆曜介绍说,“找电融资”作为一种新的服务模式,正冲击着传统的借贷市场。她可以帮助建设方找到融资渠道、解决资金难题,建设资金更快速到位。与传统借贷相比,融资租赁着眼于项目前景好的企业,而并非传统借贷所需的抵押硬性担保。“找电融资”更拥有电力、机电行业资深技术团队,为建设方解决资金难题同时,提供造价优化、全流程技术保障等诸多免费服务。更低的门槛、更快的批复、更专业的采购评估。选择融资租赁,企业可以轻松地解决资金难题,缩短采购时间,获取大笔流动资金,规避金融风险,具有其它融资方式无可比拟的优势。

  中国中车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殷利达在发言中指出,中国中车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主办方“找电网”母公司西子(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与西子(中国)在长期的合作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优质卓越的产品质量、快速高效的服务态度、创新突破的价值理念是促成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石。他表示,西子(中国)拥有一支资深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核心队伍,在其所涉及的领域具有较高的造诣和丰富的经验。公司奉行严格的质量标准,采取科学合理的管理和灵活的经营机制,为广大用户长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晓岩在发言中指出,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利用信息、区域、时间差异化的传统销售模式已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谁能更快速、透明、高效的提供电力产品及服务,谁才能在电力行业整体下行的当前市场保有一席之地。找电网平台以“打破电力行业传统销售模式”为理念,在力求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为电力相关产业链中制造商、贸易商和总包方带来服务价值。他表示相信,结合“电力行业+互联网”与“以打破电力行业传统销售模式为理念”的找电网必将成为当下电力行业的主流销售模式,为电力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在推介会现场,找电网与6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者还就“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新型融合、金融资本与找电网的资源整合”等话题展开了沙龙研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