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吴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26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顾涌)10月17日,2015中国吴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这里多年培养出的民企经济、外向型经济、特色产业优势,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200多名中外客商参加。作为苏州的最大城区板块和城市发展的重要纵深所在,吴江正深入实施“四五六”战略,大力建设“1058工程”。本次投洽会的重大开工项目共27个,总投资约90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7个,投资占比58%,主要涵盖高端制造、丝绸纺织、电子信息等领域;服务业项目8个,投资占比40%;民生项目2个。本次投洽会主会场签约项目58个,总投资442.9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