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立移动互联合作关系

  • 发布时间:2015-10-25 22: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在线休闲旅游服务商途牛旅游网亮相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旅游交易展会(ITBAsia)。其间,途牛与新加坡旅游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建立广泛深入的移动互联合作关系,合作策划并发布更引人入胜的目的地内容,提升游客在各个环节的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77%的中国旅客在出行时会使用移动设备搜索在线旅游服务。新加坡旅游局局长杨汉忠表示:“移动互联网浪潮已完全改变游客选择和使用旅游产品的方式。与途牛合作是新加坡旅游局持续迈向移动互联时代的重要步伐。”

  途牛的运营数据同样显示了移动旅游时代的来临。截至2015年6月底,途牛可提供超过100万种旅游产品,APP下载量超过3.5亿,移动端订单占比超过60%。

  官方的数据显示,中国是新加坡第二大旅客来源地。2015年1~8月,中国赴新游客数量已超过146万人次,同比增长19%。

  事实上,在此合作之前,为促进中国游客前往新加坡旅游,途牛已有所动作:途牛旅游网提供了丰富的新加坡一地、新加坡—马来西亚连线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连线产品让用户选择;《老于推荐·从心发现新加坡》播放量超过250万,通过视频方式让中国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新加坡。在这些努力下,今年途牛服务赴新游客同比增长223%。

  除与新加坡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外,随着途牛全球化战略尤其是直采战略的推进,途牛自主研发的N-Booking系统客户端英文版亦在ITB上首次发布,它将为境外供应商提供实时、便捷的业务支持,让更多境外合作伙伴摆脱电脑的束缚,在“指尖”轻松办公。N-Booking系统英文版客户端的开发,源于途牛境外合作伙伴的日益增加。今年二季度,途牛直采比例已由一季度的20%提升至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