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球大战7》“逼近” “星战”迷会爱这些屋

  • 发布时间:2015-10-25 07:1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欧飒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借着《星球大战7》“逼近”地球带来的巨大冲击力,一家旅行住宿网站搜罗了一些“星战”风格的房子,供喜爱这部科幻作品的游客选择。位于智利的埃尔基多莫斯天文酒店盖在地貌像沙漠星球“塔图因”的山丘上,住客晚上可开启酒店房间的穹顶,躺在床上数星星。位于日本东京的“中银胶囊塔”像是摞成一堆的白色积木,奇特的造型让人联想起位于银河系中心的星球科洛桑。美国新墨西哥州新落成的Studio Earthship旅馆酷似Sandcrawler战车。泰国考雅的一座酒店由一个个球形房间组成,模仿的是银河帝国邪恶的象征--死星,在这里除了可以体验置身太空的感觉,还可以欣赏周围秀丽的自然风光。(欧飒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