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身体状况不断恶化 美国最老北极熊接受安乐死

  • 发布时间:2015-10-25 07: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若愚 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最老的北极熊“科隆迪克”23日在费城动物园接受安乐死,“享年”34岁。这家动物园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声明说,母熊“科隆迪克”近几周身体状况不断恶化,包括行动困难、发生感染。“它的情况没有显著改善,鉴于她已是高龄,病愈的可能性很低,动物园员工认为,最好的办法是让它人道地安乐死。”匹兹堡动物园说,“科隆迪克”的年龄符合熊类预期寿命,人工饲养的熊一般能活到30岁左右,而野生熊一般不超过20岁。“科隆迪克”去世后,费城动物园现年34岁的另一头北极熊“科尔迪洛克斯”成为美国最老的北极熊。世界北极熊最长寿纪录属于加拿大阿西尼博因公园动物园的“黛比”,这头母熊2008年11月去世时42岁。(胡若愚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