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国际技术交流会常州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29: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许红梅 记者丁秀玉)9月24日,以“创新、协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5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国际技术交流会举行。

  本次国际技术交流会以推动常州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的发展,推动常州制造业往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升级,搭建起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间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技术的国际合作与成果转化,带动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的发展。论坛邀请国内外机器人知名机构、院校专家、学者对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国内外前沿技术、关键技术、发展趋势及最新科技成果作专题报告。

  据了解,近年来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迅猛。目前,常州市已形成以武进高新区为主体、以常州科教城为支撑的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区,正在加快构建智能制造和高端机器人产业链、技术链和人才链。今后,常州和东北大学将深入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在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空间。

机器人(300024) 详细

机器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蓝英装备 10.95 10.05%
2 光启技术 27.78 10.02%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赛为智能 18.52 9.98%
5 上海机电 22.65 6.5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昌达 10.89 -6.76%
2 韵达股份 47.84 -4.32%
3 雅化集团 12.83 -4.25%
4 海源机械 16.64 -3.70%
5 美的集团 52.84 -3.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