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田纺织(中国)研发中心落户外高桥

  • 发布时间:2015-10-24 15:31:3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内饰系统供应商,丰田纺织集团的中国地区总部暨研发中心,日前落户外高桥。记者从外高桥集团获悉,作为丰田的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之一,将集聚行政管理、品质管理和技术研发等多种功能,并继续培养更多本地研发人员。

  丰田纺织集团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累计投资6亿美元成立了19家企业。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初始办公地址于浦东商务楼,2013年决定移师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作为日本丰田纺织集团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之一,中国研发中心将在扩大本地研发人员资源、提高本土研发实力、优化日系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研发成本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该总部将继续培养更多的本地研发人员,服务中国和亚太区客户,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本地客户及大学研究机构的合作创新,研发具有本地市场特点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满足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需求,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张钰芸

外高桥(6006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