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滨江采摘甜美柑橘

  • 发布时间:2015-10-24 15:31:4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几天,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内秋意渐浓,绽放的秋花、变色的秋叶、累累的秋果,呈现出一片收获的景象。其中,最为瞩目的就是柑橘园内金灿灿的橘子了。从上周末至11月8日,为期23天的滨江柑橘采摘节正式拉开序幕,为孩子和家长们提供亲手采摘的乐趣。

  走进橘园,四十多亩的柑橘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一只只饱满的橘子悬挂枝头,仿佛一个个金色的铃铛。据悉,这里是沪上唯一开辟生态无公害橘林的公园里。公园地理条件得天独厚,特别适合柑橘生长。技术人员则对橘树进行了科学养护,在橘树成长的过程中追加有机肥,确保柑橘绿色健康。

  游客在橘园采摘柑橘,可以当场品尝,新鲜果肉鲜美多汁。漫步橘园内,鼻尖弥漫着柑橘的清香,身上洒满暖暖的阳光,用手中的刀剪体验劳动的愉悦,正是采摘季的魅力所在(园方可提供剪刀和袋子)。

  除了采摘,明天上午,园内还将举办第六季“滨江森林环保行,争做低碳小卫士”环保主题活动。孩子可以准备五件以上的闲置物品,在大草坪上开展“帐篷淘宝”,参加以物换物、公益集市义卖、公益募捐等活动,培养环保意识和交往能力。

  本报记者 金旻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