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逛“老博会”市民日逾2万

  • 发布时间:2015-10-24 09:29: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弘)昨天,2015中国(天津)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迎来第二个展出日,全天共有超过2万市民到场参会,去逛“老博会”正在成为津城老年人的一项重要日程。

  上午9:00,“老博会”如约迎客,与前一天不同的是,由于天气好转,一清早便有大批市民涌入“老博会”。记者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专业的养老服务体验、实惠的特色产品展卖一如开幕当天精彩不断呈现,尽管现场人数激增偶有拥堵,但多数参会者仍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展位,玩得不亦乐乎。

  走进保健食品、土特产品展销区,仿佛赶集一般热闹,只不过1000多种特色商品来自天南海北,可不是随便一个集市就能买到的。现场交易自然火爆非常,商家们一边耐心解答咨询,一边拿出产品供大家试吃、试用,逛展会的中老年人则大包小包地买个不停,以至于大号购物袋竟然成了现场最紧缺的物资。

  据不完全统计,“老博会”第二天共有超过2万市民到场,随着周末的到来,预计将有更多市民参与此次活动。组委会特别提醒,本次“老博会”于10月22日—26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2号)举行,A、B两馆全程免费向市民开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