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搭桥”农业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24 08:34:2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振中)“经过试种,台湾火龙果有望明年在邵东大规模种植。”近日,在湖南省邵东县简家陇乡新康尼公司30亩火龙果试种基地,基地负责人赵军和台湾农业专家许仁德初尝甜蜜的喜悦。

  这是湘台合作农业项目喜结硕果的一个缩影。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第11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上了解到,截至2015年8月,湖南全省累计批准台资项目2367个,对台招商引资稳居湖南境外引资第二位。此次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红利”为主题,旨在促进湖南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承接台资企业在农业产业等各个产业方面的转移,深化湘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