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7起“三假”案件

  • 发布时间:2015-10-24 08:34:4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简承渊)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日前通报了7起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刑事案件。这是该办自今年5月开展“扫黄打非·秋风2015”专项行动以来公布的第三批案件。

  目前,各地已查办“三假”案件73起,其中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督办8起。此次公布的7起案件均为刑事案件,具体案情为:江苏徐州马士平等假记者敲诈勒索案;河北邢台李宪峰等假记者敲诈勒索案;陕西榆林“11·28”假记者敲诈勒索案;陕西榆林“10·30”新闻敲诈勒索案;河北衡水武邑县蔡占奎假冒记者敲诈勒索案;浙江丽水蒋志武假冒记者诈骗案;北京李朋阳等人冒充杂志社人员敲诈勒索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