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中在线重磅并购,打造中国互联网+龙头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0-24 08:29:2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主题为“融合·赢未来”的商中在线、新网互联、远近互动战略合并发布会在京召开,预示着商中在线的“互联网+战略”正式启动。发布会上,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齐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研究所互联网与市场研究部主任刘越、泛亚信息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健鸥、微软中国云计算总经理Philips、Linkedin战略业务总经理林华、Twitter大中华区客户总监Simon Lee等众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商中在线与新网互联、远近互动的战略合并,铭记了商中在线在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三家企业的强力联合将更好地实现品牌发展,带来上市股价的上升,同时,这一良性循环也将助力商中在线成为中国“互联网+”龙头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