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将加速推行新措施以应对难民大量涌入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0-24 08: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德国高级官员23日表示,德国将提早推行新措施,以处理德国难民危机,这些措施允许当局最早在下周开始加速处理驱逐出境相关程序。

  预计德国今年将涌入创纪录的80多万移民,是欧盟涌入移民最多的国家。柏林当局意在更妥善地处理移民问题,并防止移民继续大量涌入。

  较严格的法规意在加速处理来自东南欧移民的庇护和引渡程序,以把资源集中在来自饱受战火蹂躏国家的移民,诸如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

  由于民众关心难民危机,德国总理默克尔政府的支持率下滑到2013年5月以来最低点。

  许多德国人认为德国无法应对空前涌入的移民。德国第一电视台民调显示,四分之三的德国人预期空前涌入的移民将改变德国社会。

  超过半数(51%)的受访者表示,人数如此庞大的新移民一下子来到德国,令他们心生忧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