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牛2015跑酷总决赛"首见平遥" ——18位追风少年竞技移动艺术

  • 发布时间:2015-10-23 20: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23日讯(记者 赵晶 通讯员 小萱)10月24日-25日,红牛2015跑酷大赛即将在山西平遥古城展开为期两天的年度总决赛。通过北京、新疆、贵阳、西安、上海五个分站赛遴选出的18位追风少年,将在这里举行最后“移动艺术”的对决。

  总决赛将分两个环节进行,10月24日是Best Trick单向挑战赛和团队决赛,25日为个人技巧大对决。Best Trick单项挑战赛是10位选手在指定区域指定时间(10分钟)内轮流做单项动作挑战赛,由裁判组综合评定最佳选手。团队赛根据赛区及“复活”分组,将18位选手分为6人组,3人一组。在指定时间内进行3分钟跑酷创意视频拍摄及剪辑,最终由裁判评出获奖团队。而个人技巧大对决分为排位赛、淘汰赛(两轮)和决赛等四轮比赛,主要考量选手的动作质量、连贯性、创意和难度,最终决出冠军。

  总决赛鹿死谁手确实难以预测,从分站赛一路走来的选手都秀出了各自大招,比如北京站孙琪“弹腹团空侧”、贵阳站谢广松“4米云里下高”、西安站何意瑜“4米助推后空翻”、上海站阮建元“撑板垫步后空翻”,经过比赛交流和磨合,特别是这段时间的总结和训练,他们会有怎样的提高?面对横亘绵延的城墙、青石铺就的深巷,厚重深远的历史名城,他们的能量又会怎样被激发和释放?在国内外跑酷大神和偶像面前又获得什么样的指导和心得?一切都使年度总决赛的桂冠归属扑朔迷离,难以预知。

  2015年度总决赛将各分站的裁判请到总决赛,为中国最顶级的跑酷赛事和中国跑酷运动员“站台”。国内著名跑酷高手孙洁、澳大利亚“鱼跃前空帝”多米尼克、法国“刺客信条”真人版主演西蒙、俄罗斯“死亡挑战者”奥列格、乌克兰的“两周哥”埃瑞克。他们的亮相,也将为此次比赛带来精彩而激动人心的看点。

  跑酷是当今风靡全球青少年参与人群较多的时尚街头运动,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为青少年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空翻、腾挪、弹跳、发力,跑酷的移动艺术绝不在于单纯的空翻和简单粗暴的发力,而是用身体对抗重力的挑战,年轻人依靠身体的体能,快速、可靠地驾驭任何周边环境的障碍,探索身体潜能、激发心灵极限。每一个跑者,都是时空的冲浪翻腾高手,也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红牛跑酷大赛至今年已举办三届,通过搭建越来越多高水平、专业精彩的赛事平台,培养出专业的明星选手,已成为国内推动新型潮流运动和极限运动发展的核心赛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