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产Jeep自由光下线:城市SUV专业选手重磅登场!

  • 发布时间:2015-10-20 06:33:4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20万~30万元中级SUV市场,颇有些“SUV待选时方恨少”的局促。本该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SUV市场,时下品牌靠谱、操控配置让人心动的国产SUV新车,可选的高性价比SUV不多。日系品牌两三款之外,欧美品牌竟也只有不到五款可选。

  现在国产Jeep自由光来了!国产Jeep自由光将是一款能够上下通吃的“专业级城市SUV”产品。它也是广汽菲克合资公司成立之后,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首款国产良心诚意之作!

  城市SUV中的“专业选手”

  敢称“专业级城市SUV”,因为国产Jeep自由光有底气。

  SUV界,惯有实力派专业SUV和 城市SUV之分,就操控动力方面,就如真男子汉与女汉子之分,实力可见一斑。在20万~30万元中级SUV市场,国产Jeep自由光真正敢称“专业级城市SUV”,用实力说话。

  先说身世,我们所关注的国产Jeep自由光,正是在2013年载满Jeep品牌传奇荣誉,亮相的第四代Cherokee。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中级SUV过于平庸的印象,并且以“全路况智能王”的形象示人。数据显示,在自由光全球上市一年以后,2014年Jeep品牌全球累计销量1,017,019辆,其中自由光以236,289辆,成为Jeep品牌第二畅销的车型。耀眼的成绩,让国产Jeep自由光当仁不让成为广汽菲克合资公司带给中国消费者的首款产品,它既不愧是SUV中的实力派专业之作,也不乏城市SUV的时尚魅力。

  国产配置升级 “Jeep”就是实力

  作为一款SUV领域大名鼎鼎的Jeep品牌旗下的专业选手,国产Jeep自由光拥有Jeep品牌的情怀和文化底蕴,并精通“城市驾驶”,具备优秀的“四驱基因”。此次在进口版Jeep自由光的基础上,国产Jeep自由光针对城市SUV驾驶所需,在外观上进行了更符合国人喜好的“微整容”外,同时,配置不减反增,国产车型全面升级,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

  配置上“人无我有,人有我更优”的优势将成为国产自由光的一大杀手锏。国产Jeep自由光配备车载导航系统,8.4大中控屏、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便利地解决驾驶者堵车烦、找路难的问题;新车搭载自动双方位泊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带刹车辅助,让驾驶者停车无忧;配备盲区监测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倒车刹车辅助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全程给予车上乘客安心的保障;而且,国产Jeep自由光会延续搭载进口版主力车型的2.4L Tigershark MultiAir发动机,搭配发动机启停系统,配合引以为傲的9挡自动变速器,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同时有力扫除消费者心中SUV高油耗的固有印象。以上这些科技配置,已让国产Jeep自由光在同级中鲜有对手。

  来自美国的狼性价比极高

  更大的惊喜将接肘而来,国产Jeep自由光准备带给消费者较大的实惠——预测上市后,国产Jeep自由光将提供至具有良心的产品定价!这款Jeep的得意之作,不仅将是20万~30万元区间专业级城市SUV,也将是名副其实的中级SUV性价比之王。届时你会发现,广汽菲克合资公司虽然是刚出炉的“小鲜肉”,但却是合资企业中至有良心的车企之一。

  好事不怕晚,好车值得等。国产Jeep自由光10月19日已经下线,将于11月份上市,正式吹响中级SUV市场“狼来了”的号角,这匹源于美国且来势凶猛的狼,将开写Jeep品牌在中国本地化生产后,焕如新生的全新故事篇章。专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