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万浙商进百区”荣获“2013年度工商联工作十大亮点”

  • 发布时间:2015-10-23 10:30: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万浙商进百区”活动指的是,动员和组织约10万名浙商,与浙江省100个左右的各类产业集聚区、开发区、园区、重点城区开展项目考察、对接洽谈,力争促成1000个以上投资项目落户本省。

  作为“十万浙商进百区”活动的牵头部门,浙江省工商联系统切实承担起责任,扎实组织开展活动。在浙江省工商联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省工商联动员全体常委企业组织带领本行业、本地区企业积极参与活动。各市、县工商联努力发动各级商会和企业家参与活动。浙江省工商联加强与浙江省经合办、侨办和各地的联系沟通,征集“百区”名单、浙商需求、招商项目、优惠政策等内容,设计制作网页,建立“世界浙商进百区招商网”,通过网站发布信息。

  2013年6月14日,浙江省工商联组织近200家常委企业赴金华金义都市新区开展首场“十万浙商进百区”活动,与金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金义都市新区建设。

  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十万浙商进百区”活动总体方案,浙江各地因地制宜、展开行动。各市党委、政府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或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