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聊城高新区吸引高端产业集聚

  • 发布时间:2015-10-23 11:31:3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聊城高新区加快推进“引进一个高端人才,带来一个优秀创业团队,兴办一个高新技术项目,打造一个战略新兴产业”的工作目标,规划建设化工新材料产业园、九州生物产业园、节能新材料产业园、日发现代新型纺机科技园、韩国京畿道产业园等特色园区,集聚了博奥克生物医药机器人制造、金泰新能源、宏运达电梯等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带动多个高端产业链。

  谈起在聊城高新区投资办厂原因,山东天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华深有感触,“过去企业单打独斗,现在几家高端制造企业在聊城抱团发展,规模有了,链条长了,产品质量也有了保障。我是看中了这里的产业发展前景和好环境才来的。” (沈晓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