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Gear S2登陆中国

  •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1: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三星电子在上海发布新一代智能腕表Gear S2,通过可旋转的表圈设计,配合位于表盘右侧的HOME键和返回键,以更人性化的简易操作方式,轻松完成运动健康监测、信息阅览、程序调用乃至语音通话等一系列功能。在正常使用环境下,Gear S2单次充电可维持2—3天,解决了穿戴设备的续航困境。配置方面,Gear S2和Gear S2 Classic采用1.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搭载了最新的Tizen系统,机身厚度仅为11.4mm,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拥有512MB运行内存和4GB机身存储,支持NFC、蓝牙、WLAN。58同城上,本市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可穿戴市场越发火爆,最新上市的“北京一卡通·握奇手环”,首批1000只51秒被抢购一空,现已在京东开启第二批预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