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时讯】白银市将投资22.38亿建设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1:0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记者从省经合局了解到,日前,白银市政府与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白银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PPP(BOT)项目合同书及备忘录,成立管廊公司,负责综合管廊的建设及运营。

  地下综合管廊是建于城市地下用于敷设市政公用管线的公用设施,该系统不仅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还极大方便了电力、通信、燃气、供排水等市政设施的维护和检修。白银市在今年4月8日被国家确定为全国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计划在白银城区七条道路建设26.25公里地下综合管廊和两座中央控制中心,项目总投资22.38亿元。管廊内将纳入给水、排水、雨水、热力、燃气、电力、通信等8类管线。

  据悉,白银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建设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BOT特许经营期30年。该项目建设分三年完成(含一年运营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