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行双币借记卡 方便境外客户

  •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0:5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10月20日,中国银行在新加坡举办中国银行银联双币借记卡发卡仪式。该卡是新加坡市场首张适应本地特色提供现金返还功能的新元—人民币双币借记卡。中国银行副行长许罗德、银联国际首席业务发展官王立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郑超、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副会长李卫国、新加坡中国商会副会长林道文,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以及客户、金融同业、员工代表等出席。

  中银银联双币借记卡具有全球通用、一卡双币的特点,可供新加坡持卡人在包括新加坡、中国在内的全球15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在新加坡和除了中国大陆外的国家使用新元消费,在中国大陆所有的ATM和POS终端均可以使用人民币账户直接取款和消费,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人民币账户余额不足时可联动至新元账户,促销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中国银行ATM查询和取款免收手续费。该卡为新加坡客户的日常使用和国际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和便利。

  许罗德副行长表示,中新两国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产生大量的金融需求,借助中国银行集团资源,中国银行银联双币借记卡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地和跨境支付结算功能和优质服务。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今后要不断深化业务合作和共享资源,携手提升对客户的全球服务能力。

  客户可通过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各网点申请开通储蓄通账户并办理中银银联双币借记卡。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www.bankofchina.com/sg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