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梦 有爱 有欢乐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29:5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香港有迪斯尼乐园,广州有长隆欢乐世界,青岛有极地海洋世界……每一个国际化都市似乎都有一个国际化欢乐中心。南宁这座越发国际化的城市,其未来的欢乐中心会在哪里?记者了解到,以“有梦有爱有欢乐”为核心,融晟·天河广场将斥巨资引进极地海洋世界和室内水世界,打造南宁的国际化欢乐中心。

  近日,本报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同融晟·天河广场共同发起媒体精英,前往成都体验成都极地海洋世界和天堂岛海洋乐园,通过亲眼目睹,深刻理解融晟·天河广场未来即将呈现的欢乐景象。

  成都极地海洋世界由极地动物展示区、鲸豚表演场、欢乐剧场、海洋动物展示区、风情小岛休闲区、4D动感体验馆六大核心板块组成。园内通过人造冰雪景观、人造海水、维生系统等高科技技术的精密运用,使极地动物能在内陆悠然生活。

  成都极地海洋世界让人对融晟·天河广场极地海洋世界充满期待。不远的将来,融晟·天河广场将是集旅游观光、主题展览、表演互动、家庭娱乐、休闲购物、极地海洋餐厅于一体,属综合极地海洋文化体验中心。有极地企鹅、北极熊、北极狐、北极狼等在广西难得一见的极地动物;也有丰富多样的景观设计,如海底隧道、深海景观及多种体验馆。

  而且同成都极地海洋世界一样,融晟集团在极地海洋建设过程中,选择与大连海昌集团密切合作。大集团、强品牌的大连海昌集团,为融晟·天河广场极地海洋世界顺利建设提供了专业保障。

  位于成都环球中心的天堂岛海洋乐园,由造浪区、游乐区、汤池区、美食广场、洲际大饭店五大区域组成,乐园游乐区共有13个游乐项目,18条水上滑道,其中超过500米的漂流河、亚洲直径最大的大喇叭、惊险刺激的大回环,以及西南地区独有的滑板冲浪等大型水上游乐设备,诸多的游乐项目可以满足不同年龄的游客需求。

  同天堂岛海洋乐园相似,融晟·天河广场打造的室内水世界占地面积预计将达到15000平方米,一举填补广西室内水世界多项市场空白:惊险刺激的旋涡池、探险漂流河、浪摆滑梯、嬉水城堡、石板浴等诸多游玩项目,一次性让你玩个够。

  融晟·天河广场属市重点项目,是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上唯一入选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其商业价值与市场潜力不可低估。据介绍,融晟·天河广场极地海洋世界明年年底将建成,运营后预计每天吸引5000—8000人次。作为南宁新的大型文化游乐平台及旅游集散中心,融晟·天河广场在给南宁及全区人民带来欢乐体验的同时,更带来了空前绝后的创富先机!

  (李东华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