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嵩县:电力助推旅游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29:48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都好着呢!现在大小家用电器全都派上了用场,客人们住着也舒心,生意是越来越红火啦!”10月20日,面对上门走访的嵩县供电公司员工,天池山风景区农家乐老板张新民高兴地说。

  近年来,天池山已发展成颇有名气的休闲旅游胜地。嵩县供电公司结合农网改造工程和低电压治理工作,更换了景区小容量配电变压器、老旧线路,有效解决了电力“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该公司还优先把景区用电户的旧电表更换为智能电表,着力优化用电环境;建立农家乐供电档案,划分农家乐供电责任区,将用电管理、维护落实到具体人,每周开展一次安全用电义诊活动,排查用电隐患;发放供电服务联系卡,提供24小时无缝隙故障抢修服务。(马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