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武义供电全面保障节会安全供电无虞

  • 发布时间:2015-10-21 08:29:2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6日上午,以“相约温泉名城、畅游养生福地”为主题的中国武义第九届温泉节暨第六届国际养生博览会胜利拉开帷幕。节会期间还将陆续举行2015亚洲旅游论坛·武义国际温泉小镇峰会、第二届“武动泉城”中华传统武术养生大会系列活动、首届牛头山道教旅游文化节以及璟园古民居文创园等各类特色活动。堪称一场具有国际性、综合性的盛会,对提升武义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打响“养生武义”品牌、加快地方战略性支柱产业建设、助推“两美”武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此,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届节会的保供电工作,早在一个月前就启动了节会保供电工作,制订了明确地保供电方案。该公司还组织了专业技术队伍,对节会涉及的西门111线、栖霞0254线、温泉0139线、江山136线等线路进行了特别巡查,并对节会涉及的所有配变、专变、自备电源等供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保障节会期间供电无虞。据悉,本次节会将持续至10月31日,在此期间该公司会安排专人在各个活动场所无间断值班,特别是在开幕式等重要活动中还派驻发电车现场应急,并组织应急抢修队伍5支、应急抢修车5辆24小时待命,一旦出现突发事件保障第一时间恢复供电。

  (朱起民 李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