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原油气技术装备展在濮阳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29:3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映)10月22日,第二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濮阳市华龙区濮东产业集聚区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和科研机构参会、参展,共同打造一个展示油气技术装备最新成果、加强业界各方交流合作的平台。

  濮阳的油气技术装备产业近年来蓬勃兴起、迅速壮大,产品涉及钻井、采油、动力、炼化、物探、测井、海洋等8大装备2300多个品种,基本覆盖了油气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业务领域。2014年,该市油气装备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32.7亿元。

  本次展览会由濮阳市人民政府、中原油田、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等主办,将举办“国际绿色智能石化装备高峰论坛”、“石油石化装备项目成果签约发布会”以及招商推介等多项活动。③11

中原油气(0009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