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到广佛新世界看楼再看国际大赛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7:5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广粤国际嘉年华暨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盛大开幕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丽琴摄影报道)广佛地区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事——广粤国际嘉年华活动暨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2日~25日在广佛新世界项目内举行,除了能看到楼盘推出的全新欧巡新品外,精彩的国际级赛事也非常有吸引力。

  自佛山限购放开后,吸引了大量的珠三角买家尤其是广州客到佛山抢房,佛山楼市持续火爆。10月8日起,公积金异地贷款正式实施,加上非限购城市首套房商贷首付降低至25%,无疑将对佛山楼市产生更加积极的作用。而位于广佛新干线附近的广佛新世界处于佛山规划中的3条地铁交汇之上,吸引了众多香港、广州客前来认购。

  2015广粤国际嘉年华活动由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办。第三次承办这样大规模国际文化活动的广佛新世界,凭借周密的赛事筹备、不断升级的品质规模、更加完善的赛事服务,向市民奉献精彩的嘉年华体验。本届嘉年华共设有展览中心、花车巡游、公开赛亲子乐、环湖等5大活动区域19个活动场馆,活动面积达4000亩。活动期间,高球爱好者们可在标准18洞锦标赛球场果岭上观摩国际性高球赛事,与世界级欧巡球星一同感受欧巡赛事的激烈。

  广佛新世界以4500亩湖山高尔夫生态环境,携手广佛天地超10万平方米的国际生活综合平台,汇集佛山新世界酒店、广粤公馆、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及广佛之心展览馆等多元化生活业态,提供国际化的品位生活。

  看点1:彩车巡游

  本届嘉年华将带来广佛地区年度规模盛大的电动彩车巡游。彩车方阵包含“胜利女神”、“七彩天鹅”等由西班牙设计师精心创作的多款彩车。表演方阵由苏格兰仪仗队、桑巴舞女郎组成,还有小丑和魔术师沿途表演。

  看点2:广粤文化展

  本次活动将举办“广府特色剪纸”活动,邀请岭南剪纸大师现场示范各种特色剪纸;还邀请了广州著名新锐插画师“喵9”,带来其记录广粤城市印象的最新画作。

  看点3:送好礼

  高尔夫大奖。根据参与者在高尔夫球模拟体验区所获成绩,排出当日极佳,赢取iPhone 6S等新款苹果产品。

  进门幸运礼。游客持2015广粤国际嘉年华当日门票即可参与门票抽奖,幸运者可赢取小米手环。

  扫码即有礼。凡扫描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公众号即可赢取广粤风情明信片一张。

新世界(6006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