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广粤国际嘉年华 暨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22日盛大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22 06:35:1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佛地区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事——广粤国际嘉年华活动暨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2-25日在广佛新世界项目内举行。

  2015广粤国际嘉年华活动由新世界中国地产主办。作为第三次承办这样大规模国际文化活动的广佛新世界,凭借周密的赛事筹备、不断升级的品质规模、更加完善的赛事服务,将向市民奉献精彩的嘉年华体验。

  活动主场的广佛新世界,以发展绿色城市为目标,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了一个绿色、人文、生态的经济与城市共融的城市地标。它以4500亩湖山高尔夫生态环境,携手广佛天地超10万方国际生活综合平台,汇集佛山新世界酒店、广粤公馆、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及广佛之心展览馆等多元化生活业态,为广佛市民提供国际化的品味生活。广佛新世界,诚邀广大市民前往盛会!

  文/图吴琳

  国际味道特色演绎

  年度盛事抢先看

  本届嘉年华共设有展览中心、花车巡游、公开赛亲子乐、环湖等5大活动区域19个活动场馆,活动面积达4000亩,汇聚了数不清的精彩。届时将有由热情奔放的桑巴舞女郎和原汁原味的苏格兰仪仗队组成的盛大彩车巡游,欢快的小丑和魔术表演穿梭其中。现场还设有欧洲风情主题景观、豆豆儿童乐园、石头彩绘、糖画表演,本土色彩浓郁的广粤文化展也将隆重上演。

  嘉年华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还有一系列具有高尔夫特色的活动上演。高球爱好者们在活动期间,可在标准18洞锦标赛球场果岭上观摩国际性高球赛事,与世界级欧巡球星一同感受欧巡赛事的激烈精彩,近距离接触世界冠军,享受前所未有的高球体验。

  在互动区,将设有mini果岭、推杆果岭、长推杆果岭等项目,生动展现欧巡赛的精彩,完美呈现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全新科技打造的3D模拟高尔夫,将让高尔夫运动无门槛,与广大游客真正零距离接触。

  精彩活动预告:

  由广州日报和新世界地产共同举办的“2015广粤国际嘉年华活动”即将启动!

  活动时间:10月22-25日每天9:00-18:00。

  活动地点:佛山南海广佛新世界。

  嘉年华期间适合全家大小游玩的环节包括欧洲大型花车巡游、宫廷南瓜车乘坐体验及巡游、高跷小丑及魔术表演、广粤文化展、国际美食节等活动,还可以观看国际性的高尔夫球赛,更有多项有奖游戏每日抽奖有机会获得小米手环、Iphone6s等礼品。

  交通指引:自驾车前往可导航“广佛新世界”,楼巴前往可在佛山桂城区凯德广场、禅城区马可孛罗酒店和广州滘口地铁站A2出口搭乘。详情可询020-81092778或关注“广州日报置业会”微信进行了解。

  看点1彩车巡游:

  看点2广粤文化展:

  看点3送好礼:

  彰显绿色环保,本届嘉年华将带来广佛地区年度规模盛大的电动彩车巡游,巡游队伍由彩车方阵与演出方阵组成。

  彩车方阵包含了“胜利女神”“七彩天鹅”“巴洛克公主”等由西班牙设计师精心创作的多款彩车。源自欧洲的宫廷彩车和奢华优雅的皇室彩车也点缀其间,为队伍添色不少。表演方阵由苏格兰仪仗队、桑巴舞女郎组成,融合了肃穆典雅与浪漫热情,届时还将有小丑和魔术师沿途表演。

  跟随巡游的游客可以随时登上彩车,亲身感受狂欢派对的盛况。独特的艺术风格加上精妙绝伦的演出,一定会让游客不虚此行。

  看点2广粤文化展:

  作为广粤文化传承和走向世界的窗口,本次活动更植根于广粤传统文化,将举办“广府特色剪纸”活动。

  作为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岭南剪纸名誉海外,而以佛山剪纸为代表的广府特色剪纸更是其中的代表。本次活动邀请了岭南剪纸大师现场示范各种特色剪纸,展示最地道的广府文化。另外还邀请了广州著名新锐插画师“喵9”,带来其记录广粤城市印象的最新画作。

  看点3送好礼:

  高尔夫大奖。根据参与者在高尔夫球模拟体验区所获成绩,排出当日极佳,赢取iphone 6S 等最新款苹果产品。

  进门幸运礼。游客持2015广粤国际嘉年华当日门票即可参与门票抽奖,幸运者可赢取小米手环。

  扫码即有礼。凡扫描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公众号即可赢取广粤风情明信片一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