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启动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31: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禾)美丽广袤的内蒙古大草原,景色壮美,物产丰富;充足的阳光雨露、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造就了这里草原特色产品的天然品质。为推进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加快培育青年电子商务人才,“内蒙古电商创业专题展”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于10月19日—22日举行。

  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举办。是为了让更多内蒙优质农畜产品走向全国消费者,深入实施“农村牧区青年电商培育工程”,帮助更多优秀青年电商创业者快速成长。通过阿里巴巴聚划算首页、淘宝网首页、手淘客户端等平台开通的“内蒙古电商创业专题展”大型专场营销入口,对参与活动的优秀青年创业者,以及他们带来的内蒙古特色产品进行展示销售;而蒙羊牧业、科尔沁牛业等内蒙知名企业也将聚集聚划算平台,将其优质内蒙特色名牌产品向全国消费者集中展示。

  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湛洁,正是投身美丽草原梦的青年创业者。他说,科尔沁牛业公司是一传统企业,通过更新企业官网,以及开通天猫科尔沁食品旗舰等网店。今年前9个月,科尔沁电商销售已接近1亿元人民币,迅速成长为“好食材的搬运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