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赛科技:让广告傍上“大V”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6:1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名称:杭州卡赛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

  注册资本:100万元

  项目领域:基于大数据挖掘与运营的自媒体广告交易服务与社会化媒体营销服务

  企业名片

  记者体验 四步骤轻松购买“大V”广告席位

  登录“目前”官方网站(www.muqian.com),记者发现首页分为“我是自媒体要上榜”和“我是广告主要投放”两个通道。

  进入自媒体通道后,可注册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并进行类别分类,包括时尚、财经、母婴、教育、生活等类别。还可根据硬广、软广来对自己的社交账号图文推广进行定价。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只等广告主前来购买你的“广告位”了。

  而对于广告主来说,“目前”上汇聚了包括1万多微信公众账号、3万多微博“大V”号等自媒体,广告主则有更自由的选择空间来实现自己品牌的传播意图。

  “在经营过程中,我们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与体量,将预售模式引入交易环境。广告主选择感兴趣的账号后,根据可选投放时间段预约,等待预售完毕后,便可快速完成生成订单。从而为广告主获得明显低于平台外成交价格的优势。”杭州卡赛科技有限公司CEO金双双说。

  见习记者 凌怡

  “她”、“视觉志”、“同道大叔”……身为社交控的你对于这些“大V”公众号一定不会陌生。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越来越多的自媒体以有趣的内容形式揽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甚至连原本枯燥乏味的广告内容也被设计得轻松愉悦,让粉丝们读得津津有味。

  与此同时这些“大V”也逐渐成为品牌方眼里的“香饽饽”,成为广告主新的品牌声音传递媒介。杭州卡赛科技有限公司搭建的“目前”中国自媒体广告交易中心就是一个连接品牌方与自媒体的平台,为品牌方提供传播解决方案,帮自媒体实现变现增值。

  项目优势 自主研发“自媒体指数榜”

  与同类竞争者相比,“目前”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一套取样数据技术,将有关自媒体的大数据转变成标准化指数,并形成“自媒体指数榜”。

  “广告主可根据我们的榜单了解自媒体的排名,其每条推文的阅读量、点赞量,及分析该账号是否有较高的广告投放价值。而这一切我们的平台都会自主生成信息,帮企业省去人力及成本。”金双双说。

  低于市场的广告投放价格也是“目前”的优势之一。金双双表示,“我们与这些精品自媒体都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他们给我们的价格相较其他渠道都要低,因此更加吸引广告主的目光。”

  “目前”现在为包括网易、蘑菇街等知名品牌提供社会化营销服务,从年初至今,已经突破3000多万元销售额。团队伙伴均来自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巨头公司和传媒集团,对社会化媒体用户有深刻的了解。“我们要做的很简单,就是做好平台,吸引精品自媒体入驻,从而留住更多优质广告客户。在形成平台良性循环的同时,改变传统广告投放方式。”金双双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