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服务科创小微企业“四众”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5:5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迎 记者 邹伟) 近日,江宁科创投集团打造的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平台——天开金服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以服务科技创新创业和中小微企业为主要对象,并同步推出手机APP。

  记者打开天开金服看到,里面有“创客之家”、“投资理财”、“融资保险”、“小二跑腿”、“企业治理”、“天元众筹”等7大板块,涵盖了创业辅导、商业保险、政务代办、资产管理等43个服务项目。其中,办公软件、失信曝光、可研报告等32个项目为开放内容,无需注册,点击即可查看。在投资理财、起名策划等服务项目中,客户只需填写用户名、邮箱等信息,绑定手机号完成验证,即可注册和应用设置,获得管理账号,满足足不出户办业务、享受远程金融服务的需求。

  江宁科创投集团负责人介绍,天开金服目前已签约13家银行、26家风投机构及一大批保险、信托、评估公司、律所、会计事务所、物流等机构。在此前1个多月的试运行中,天开金服新增访问量突破1.2万,注册新用户达到2860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