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雨花台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进展迅速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5:5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雨花台区在全市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推进会后,该区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机构、广泛动员发动、深入调查摸底,第一时间排出了三个年度的阶段改造目标,一着不让,强力推进。

  该区纳入全市改造目标考核的二次供水改造任务共33处居民小区,今年按市政府目标应完成总数的15%共5个小区,为了让这项民生工程尽快惠及百姓,区里自加压力将目标定为14个。区住建局和相关街道全力以赴,会同南京水务集团加快实施,目前已完成翠竹园小区、玉兰小区、锦明家苑小区、四季阳光小区、宜居园小区等10个小区改造,铁心大厦和牛首新城C区2处正在施工,2015年任务完成率为200%,总目标完成率30.3%,改造进度在主城六区中暂排名第一。

  在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责任分工方面,该区采取分管区长亲自抓,区住建局具体抓和相关街道具体实施的体制,区政府、各相关部门、供水单位做好分工协作;在制定改造计划方面,该区在全面排查、充分评估的基础上,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分类推进,同时自加压力、对全区进行拉网式的普查,不漏掉一个符合改造政策的小区,让民生工程惠及所有符合改造政策的市民;在实施改造的过程中,该区严格按照《主城六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标准(试行)》编制改造方案,确保改造项目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程序规范、过程公开。下一步,该区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新老政策过渡等种种困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确保翠岛花城小区和小行路20号小区的二次改水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力争继续保持二次供水改造工作进度名列全市前茅的好势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