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保基金首度披露投资考评

  • 发布时间:2015-10-23 04:29:4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被视为“国家队风向标”的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向各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公布了2015年度境内委托投资年度考评结果,并首度允许对外披露此年度考评结果。结果显示,银华基金管理三个社保组合及基金经理表现出色:姜永康管理的信用债券类组合获得“委托组合综合考评A档”,姜永康以及管理绝对收益类组合的封树标获得“投资经理单项考评A档”,王华、张林昌和姜永康获得“3年服务社保奖”;姜永康还获得“社保优秀投资经理奖”,成为此次唯一获此殊荣的投资经理。

  社保基金动向一直备受机构及个人投资者的关注,而社保对于委托管理人的业绩考评也是管理人长期管理能力的综合体现。

  本次年度考核考评分为单项考评和综合考评,单项考评包括基本面、投资组合业绩、投资经理、组合合规及投资风险考评等四项内容。中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