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118届广交会西安交易团一期成交6.41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0-23 04:29:4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刚刚结束,总成交额达174.12亿美元,较上届下降3.52%。西安交易团一期成交6.41亿美元。

  本期广交会,我市27家企业380人参展参会,设立展位104个,分布在家用电器、电子电器、工具等12个展区,与欧盟、美国、俄罗斯、东盟、南非、巴西等国家和地区采购商签订了6142份订单,成交额达6.41亿美元,同比增长0.02%。本届广交会,西安交易团电子及家电产品类商品成交量排在我市交易团第一位,达到1.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18%,占成交总额的34.47%,其中电子电气类商品出口成交增速最快,增长了41.31%。

  西安交易团成交超过1000万美元以上的商品依次为:电子电气产品、家用电器、车辆及配件、手动工具、机械设备等。目前我市交易团成交国别和地区排在前3位的分别是欧盟、中东和俄罗斯;西安远东进出口有限公司、西安对外贸易经济开发公司、西安斯克赛德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成交量位于我市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