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易斯达航空开通仁川直飞中国丹东航线

  • 发布时间:2015-10-22 17: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易斯达航空公司22日开通了韩国仁川直飞中国丹东的不定期航线。易斯达是开通丹东航线的第一家非中国籍航空公司。

  该航线暂定从10月22日运营至11月底,运营期限有可能被延长。运营期间,每周一和周五设有航班。易斯达航空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是不定期航线,但易斯达在非中国籍航空公司中率先开通直飞丹东的航线,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易斯达航空公司拥有6条飞往中国的定期航线,包括韩国仁川至中国济南,韩国清州至中国沈阳、上海、延吉、大连、哈尔滨。9月5日,易斯达航空开通了韩国襄阳至中国9座城市的非定期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