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只美元资产绝对收益基金面世

  • 发布时间:2015-10-22 15:31:3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国内首只美元资产绝对收益公募FOF——国泰全球绝对收益型基金优选基金面世,该基金将采用人民币和美元两种货币同时发行,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更为投资者全球化资产配置再添新型重武器。

  据了解,该基金投资于与中国签署了双边监管备忘录的国家与地区的境外公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美国3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3%。业内人士表示,国泰基金此次业内创新体现了公司在全球投资领域上的前瞻布局。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在近一年收益率排名中,国泰占据十强中的三席,国泰境外高收益在债券型QDII基金更以10.91%的收益率高居排行榜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