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 开展首届环巢湖毅行健康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2 15:31:44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10月,天高气爽。10月17日(星期六)清晨8点,位于合肥滨湖新区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北广场,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首届环巢湖毅行健康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活动总指挥、工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营业部总经理赵洪亚的一声鸣枪发令,一千多名工行员工兴高采烈地开始了毅行健康走活动。

  据悉,工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开展环巢湖毅行健康走活动,旨在向广大员工传导“走进湖光山色,毅行健康人生”的健康生活新理念。为了确保此次毅行健康走活动的顺利进行,该部从活动路线的选择、服务站点的设置、毅行物资的配给、应急措施的保障到整体流程的统筹协调等,都事先作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此次毅行健康走活动全程约26公里,起点为渡江战役纪念馆,途经滨湖湿地公园、长临河古镇、茶壶山烈士陵园、四顶山森林公园等,终点为巢湖中庙。一路上,风光秀丽,空气清新,蒲苇、湿地、森林、栈道、茅庐、仿古民居以及波光粼粼的湖面、渔船……美不胜收。大家一边坚毅地往前行走,一边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气息,沉浸在人和自然和谐共生、人天一体的愉悦舒畅之中,让思想在单纯的行走中放飞。

  人之行,足之行,心之行,此三者为毅行也。工行人深知,毅行可以很纯粹,行走的过程就是目的,不停地行走也是一种幸福。通过毅行,大家相互交流,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一起坚毅地走过,不气馁,不放弃,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工行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王鹏 文/图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