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莞新添创业孵化器!

  • 发布时间:2015-10-22 14:32:1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程行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记者程行欢报道:昨日,粤科金融集团东莞创业会客厅启用暨融易孵公测上线仪式在东莞松山湖创新科技园盛大举行,广东省科技厅领导、东莞市政府领导、粤科集团及各大知名投资机构、孵化器负责人、创业者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为完善全省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加强创新孵化服务平台支撑引导创新创业政策的落地,在广东省科技厅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粤科金融集团在东莞打造了首个互联网创新孵化虚拟众创空间——融易孵创业空间。届时,粤科东莞会客厅将作为粤科集团在东莞地区开展业务的重要载体,打造粤科科技金融服务示范区,并逐步辐射到省内其他国家级高新区,成为推动广东省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特色亮点。

  记者了解到,这一平台将依托粤科金融集团旗下科技金融服务资源,专注于为初创企业提供全链条孵化服务。现阶段已开发公司易、孵化易、融资易、政策通等类型产品,为初创企业提供全链条孵化服务,包括虚拟产业服务(企业注册、财税代理、法律咨询、知识产权保护、专利申请等)、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创业导师、投融资对接等)、协助获得各阶段政策与资金支持服务等。易孵创业空间将结合互联网快速、便捷、创新的特点,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孵化提供支撑,全力助推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