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来自兰州新区的报道】兰州新区奥特莱斯获50个国际一线品牌销售权

  • 发布时间:2015-10-22 09:32:4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10月21日讯(记者刘健)今天,奇柯奥特莱斯国际有限公司正式将旗下的阿玛尼、普拉达、古驰等50个国际一线品牌销售权、经营管理权签约给兰州新区百年置业有限公司,标志着西北地区首个奥特莱斯项目——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的建设运营取得重要进展。

  “奥特莱斯”在现代零售商业中,专指由世界著名品牌折扣店组成的大型休闲体验式购物场所,即风靡全球的“世界名牌折扣中心”。

  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项目毗邻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总投资18亿元,是奇柯奥特莱斯国际有限公司与百年置业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集大型超市、奢侈品销售、儿童乐园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是我省及兰州市、兰州新区引进的重点商业项目。此次签约意味着,2017年1月1日兰州新区奥特莱斯国际商业广场项目正式营业后,兰州及周边地区广大群众将能够以实惠的价格就近购买上述国际一线品牌商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