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在厦始发邮轮 目的地半数是台湾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29:2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省旅游局昨日在厦牵头举办2015环海峡邮轮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会上,国际邮轮巨头——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丽星邮轮公司分别与福建省、厦门市有关旅游企业签约,共同推进环海峡邮轮旅游新一轮创新发展。

  “从厦门出发的邮轮航线有一半的目的地是台湾,‘环海峡’正成为厦门邮轮产品的一大特色。”厦门国际邮轮中心总经理蔡培植在会上透露,我市将力争从厦门赴台湾离岛(金门、澎湖、马祖)邮轮旅游办证的政策突破,实现外地旅客在厦门异地办证。

  今年是我市邮轮产业发展“里程碑”式的一年,预计全年始发邮轮将达50艘次,进出港旅客9.5万人次;接待邮轮69艘次,进出港旅客约17.6万人次;全年出入境旅客预计突破27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