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港首开直航欧洲集装箱班轮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29 15:32: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傅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23日,随着旗下集装箱船“美国总统勒哈佛”轮顺利靠泊福州港江阴港区,G6联盟在福州港开辟了首条欧洲线,福州港也因此开辟了首条直航欧洲的集装箱班轮航线。

  据悉,这是继今年上半年O3联盟和地中海航运分别在该港区开辟美西线、中东线之后,G6联盟(东方海外、美国总统轮船、现代商船、日本邮船、赫伯罗特、商船三井)在福州港江阴港区新增的一条辐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的西行远洋航线。

  记者了解到,该航线以福州港为国内始发港,往返于欧洲与中国华南各基本港之间,途经福州-高雄-厦门-南沙-蛇口-香港-新加坡-科伦坡-南安普敦-安特卫普-汉堡-鹿特丹-杰贝阿里,全程需42天,共投入11艘运力均约为11000标箱的集装箱船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