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华南城举办大型水上嘉年华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31 12:32:07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昌华南城首届大型水上嘉年华上周六在昌启幕。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工委、省旅游协会旅行社专业委员会、南昌华南城及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当天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百米超级智勇大冲关、50X20米游泳池戏水、15米超级水上滑滑梯、四跑道彩虹滑梯、儿童主题水上乐园等游玩项目,吸引了包括商户、社区居民、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小朋友数千人参与。

  据悉,华南城首届大型水上嘉年华还将陆续举办“性感泳装迎宾宝贝秀”、“水上T台泳装秀”、“啤酒大王争霸赛”等娱乐活动,华南城各大场馆将把促销与华盛奥莱名品折扣活动互动结合,让广大市民参与娱乐活动的同时,体验南昌华南城丰富时尚、经济实惠的购物模式。另悉,本次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9月24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