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为太原 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5-09-16 13:31: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六届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鸣枪开跑。本次赛事以“为和平·跑太马”为主题,逾30000名参赛选手为和平而奔跑。作为赛事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赛事的参赛选手和1500名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同时组织“阳光跑团”参加比赛,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和平太马。

  作为一项新生的品牌体育赛事,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短短五年内即成长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并承担着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重要站点的重任。本次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等6个项目,古老的龙城为奔跑健儿们提供了一个宽阔的舞台。(邹欣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