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德威科技用文化塑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0-22 01:29:4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日前,青岛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邀请旅加华人简·李关于“理想、目标、行动”的励志报告。他以出身山乡走向国际的奋斗经历告诉青年人,立足当下,拥抱梦想,砥砺前行,成就自我,引起公司年轻人强烈共鸣。这是该公司创造企业文化品牌打造高端船舶产品的系列活动之一。

  青岛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高端船舶配套设备和产品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全球近60个国家地区保持相关商贸往来。全公司有近200名员工,不到40岁的青年人占据了大半。公司专门建立了企业文化企划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聘请相关专家学者教授等开设讲座,邀请文娱体育界名流参与企业活动等,以人为本建设企业文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