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周厚健:警惕企业文化庸俗化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32:3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一封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发出的内部邮件在海信内外引发热议。因为节日期间收到一条下级发来的短信,周厚健十分震惊并深感忧虑,他在集团办公会以及内部强调:我很警惕企业文化走向庸俗化!他指出,一个企业,上下级如果需要依靠“关系”,那就是这个企业消亡的开始。周厚健强调,海信文化的最大特点是各级干部员工不需要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不需要讨好领导、一切以工作为重,下级对领导最好的“奖赏”就是尽职尽责,领导对下级最好的“奖赏”就是公平公正。海信在全球化招贤纳士中,简单平等的同事关系,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成为吸引越来越多国际人才加盟的原因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