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投资易到用车获7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0-21 05:31: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 叶丹)20日上午,乐视控股宣布,乐视汽车确认投资易到用车,并获得易到70%的股权,成为易到用车的控股股东,但未披露具体金额。

  公告称,乐视汽车通过投资易到补齐了开放的超级汽车生态闭环中的重要一环。在控股易到后,易到所有管理层股份将继续保留,公司依然由易到用车CEO周航及管理层来运营,同时,乐视将会给易到带去新的生态模式,注入可观的生态资源和生态型人才。

  乐视表示,本次对易到用车的战略投资,意味着乐视超级汽车已经在智能互联网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车联网、充电策略、售后服务、汽车共享及社会化运营领域完成了全产业价值链的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