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五届“中达环境法论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31: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华凌)10月17日,第五届“2015中达环境法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海峡两岸110多位环境法领域的专家、学者与高校师生围绕“依法治国与生态环境保护法律制度的完善”主题,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深入交流与研讨。

  此次论坛由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环境资源法研究所承办。与会专家学者就推动环境治理、完善环境法律制度、《环境保护法》有效实施、推进环境公益诉讼等生态环境保护法制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献计献策。

  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树忠教授指出,本届论坛的主题很好地回应了中国应对生态环境问题的要求,建设环境法治应当成为法律人的目标和追求。中国政法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境资源法学科的发展,为国家环境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台达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暨总经理廖庆龙先生表示,环境保护虽逐渐受到重视,但还需要各界努力,持续完善环境保护的法律体系,加强倡导并切实执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