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雨医生引入美国梅奥健康管理系统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怡)春雨医生与美国梅奥诊所旗下的医疗软件公司VitalHealth,近日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慢性病管理等领域进行医疗信息技术的战略合作。这是世界知名医疗科技公司首次与中国企业进行合作。

  VitalHealth是梅奥诊所全资子公司,依托其强大的医疗服务资源和医患大数据,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100多个服务网络和供应商开发了许多开创性的e-Health(在线健康)解决方案。

  此次春雨医生引入该系统,希望为慢性病患者(如糖尿病、癌症、老年痴呆症患者等)提供颠覆性的云端健康解决方案、远程医疗康复模式,以及提供开发基于云计算解决方案的信息平台等领域的服务。

  签约仪式上,VitalHealth方面表示他们将会在梅奥诊所的大数据基础上,为春雨医生量身定制一款慢病管理系统,将该系统本土化,并计划在未来一个月之后推出。

  作为从线上到线下(O2O)的移动医疗公司,春雨医生负责人表示,一个月之前春雨医生和国家卫计委达成合作,在武汉、青岛、重庆三地展开糖尿病慢病管理试点。届时,春雨医生将会把梅奥诊所的健康管理系统应用到合作项目上,为慢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就医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