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在青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31: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近日,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在青岛开幕。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有关部委及30多个省市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本届大会以“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路”为主题,汇聚全球行业翘楚、商界领袖、专家学者,深入探讨互联网时代新一轮工业革命的转型路径和价值取向,围绕业界普遍关注的智能制造发展、业态模式创新、产业跨界融合等重大命题开展对话交流,推动各方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创未来。

  作为国内首次聚焦“互联网+工业”这一重大命题的国际高端峰会,大会共设置了主题峰会、高端对话、案例分享和宣传展示四大活动板块。中外各界嘉宾和观察员深入探讨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势与实践之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