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科委与自然出版集团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春)10月19日,上海市科委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自然出版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学术推广、科学普及、合作交流、人才服务、科技宣传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据悉,上海市科委与自然出版集团此次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一个重要的窗口,也为上海科学家和研究机构参与全球科技创新竞争与合作搭建一座重要的桥梁。

  双方将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借助自然出版集团在学术推广、科学普及等方面的经验,发挥上海科教资源优势和对外开放优势,通过展示科研成果、合作开展浦江创新论坛和有关学术论坛、支持推动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等形式,将世界级前沿科研成果带到上海,并更好地传播上海科学家的工作、宣传上海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进展,提升上海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全球影响力。同时,双方将利用自然出版集团全球高科技人才招聘平台,吸引更多领军人才来沪创新创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